【图】男士挎包单肩包帆布图片大全 介绍其多种流行款式节保养技巧

2015/12/3 18:25:15 作者:T-xiej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单肩包,顾名思义是指单边肩膀受力的包,又分单肩挎包和斜挎包。箱包的款式也由传统的商务包、书包、旅行包向笔袋、零钱包、小香包等拓展。上班、休闲都可以使用!

4. 为使皮包在较长的时间内保持色泽美观,在收藏前可在皮面上涂凡士林,这样就能长期存放而不变色。
5. 用白色的润唇膏全部涂过一篇皮包,然后用纸巾擦干净就好了,去污上蜡一次完成!
6.产品宜远离油性物质和化妆品,因为它们对皮具渗透性。
清洗
1. 蛋白液去污法:用一块干净的软布蘸上蛋白液擦拭,这样即可去污,又可以使皮包的表面发亮,而且还不会损坏皮面。蛋白液在一般的大超市都能够买得到,如果你家中没有也可用鸡蛋清代替。
2. 凡士林去污法:先用湿布轻轻擦拭,然后涂上一层凡士林,再用软布反复擦拭,这样皮包的表面就可以光亮如新了。
3. 用湿巾蘸牙膏慢慢擦,或者用风油精和新鲜的香蕉皮擦,可以在皮具不明显处先试试,效果不错。
4.皮革类包最怕遇水潮湿变硬及皮面刮伤,不小心让你的包包沾污或泡水了,第一时间尽快用卫生纸或毛巾拭干后用吹风机低温吹干。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