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包儿童双肩包图片大全 多个方法教你如何辨别质量及保养

2015/12/3 18:36:29 作者:T-xiej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双肩包是对背在双肩的背包的统称。 根据双肩包不同的用途又分成,双肩电脑背包,双肩运动背包,双肩休闲背包,登山包等等。根据材质的不同又会成帆布包,尼龙布包。

双肩包是对背在双肩的背包的统称。 根据双肩包不同的用途又分成,双肩电脑背包,双肩运动背包,双肩休闲背包,双肩书包和束口绳包,军用背包,登山包等等。根据材质的不同又会成帆布包,牛津布包,尼龙布包。

辨别

品质
做工
每一个转角和压线都很工整,没有脱线和跳线现象,每一针做工都很考究,这是高工艺的标 志。
材质
市面上流行的双肩包的材质都是有限的,比如说尼龙、牛津、帆布、更有甚者就是牛皮鳄鱼皮等之类的,可以归结为奢侈品了,一般电脑双肩包都用1680D双股的面料是比较中等偏上。而600D牛津布是比较一般常用的材料。另外帆布,190T以及210之类的材料通常是用于比较简单的束口袋类型的双肩包。
品牌

看谁的牌子比较响亮,就是比较受大家欢迎的,品牌有很多,并不是所有的都是适合你自己的,有着不同寓意的都要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和判断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