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饰品变黑如何清洗   这些方法不妨多尝试一下

2018/3/1 15:09:12 作者:M8-r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饰品很久没戴之后会变黑,比如说银戒指、银项链及银手镯等,那银饰变黑了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恢复呢?很多人都是直接送到首饰店去清洗,那么到底有什么好的方法没有?

首饰是每个女孩的心头之爱,要知道女孩子都是很爱美的,尤其是对漂亮的首饰更加是爱不释手,比如说手镯、项链、耳环、戒指这些。女孩佩戴银饰在身上,不仅可以让女孩子看起来更加养眼,还能增添人的气质,但是银饰戴久了之后就会变黑,这个时候我们该怎么办才好呢?如何清洗银饰才好呢?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学习一下。

第一种方法:借助银饰上的擦银布擦拭

银饰变黑是很正常的情况,一般在购买银饰的时候店家都会赠送相关的擦银布,擦银布上含有大量的植物纤维,可以将银饰上的黑色物质很好地去除掉,是很不错的选择,可以让银饰焕然一新。

第二种方法:用牙膏清洗

牙膏是生活中很常见的用品,用途很广泛而且不会花费很大的价格,牙膏中含有碳酸钙颗粒,这种物质对于银饰的清洗有很大的帮助,当银饰变黑的时候就可以沾一点点的牙膏在上面。

第三种方法:用茶叶浸泡

茶叶不仅可以用来泡茶,还有其他的功效,茶叶中含有大量的碱性物质,这些物质可以和银饰上的黑色物质发生反应,银饰清洗过后用茶叶擦拭一下,饰品就和买的时候一样那么新。

第四:用食醋清洁

食醋在厨房中到处可以见到,食醋是一种弱酸,可以与银饰品发生化学反应,直接用食醋浸泡银饰的话可以将饰品上的黑色物质很好地去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