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星黑色鱼网袜美女腿摸 4位女星为我们演绎不同时尚

2015/8/27 22:11:23 作者:S-yezhic… 来源:伊秀服饰网
虽然眼下正是酷日炎炎,但正在给自己放暑假的范冰冰依然敬业的以一身秋冬搭配,优雅现身昨晚在北京举行的某国际品牌秋冬新品时装发布会,当天发布会是关于该品下季。

第一款女星黑色鱼网袜美女腿摸:虽然眼下正是酷日炎炎,但正在给自己放暑假的范冰冰依然敬业的以一身秋冬最新搭配,优雅现身昨晚在北京举行的某国际品牌秋冬新品时装发布会。因为当天发布会是关于该品下一季,也就是秋冬季的新品发布,因此范冰冰特意选择最新的厚装亮相,现场也是不停擦汗,敬业程度可见一斑。当天的范冰冰乘坐一辆玛莎拉蒂劲酷登场,身着该品牌全套秋冬新款的她,以一件黑色高领服装,还有脚上黑色的鱼网袜。搭配很多珍珠点缀,将头发高高盘起,显得十分贵气。她一进场立刻引起骚动,一片闪光灯闪过,而范冰冰微笑面对同时也笑言自己好热,连身旁的品牌老板都大赞她极高的配合度,最后范冰冰也依然完整欣赏全部的秀才开心离场。

第二款女星黑色鱼网袜美女腿摸:容祖儿一身黑色装扮,个性的黑色裙装搭配黑色鱼网袜,大秀翘臀,性感十足,在演唱会上令所有粉丝尖叫呐喊,唱功和性感魅力齐备的容祖儿在当晚可谓是抢眼十足,魅力十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