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方格子衬衫时尚搭配图片 演绎不同的搭配风格

2015/8/28 12:59:13 作者:T-Lli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清新亮丽的格子衬衫一直是流行的经典。既然是能成为经典,那么在风格搭配上必然有它的过人之处,简单的设计,不同颜色和款式在搭配的舞台上能演绎出不同的魅力……

清新亮丽的格子衬衫一直是流行的经典。既然是能成为经典,那么在风格搭配上必然有它的过人之处,简单的设计,不同颜色和款式在搭配的舞台上能演绎出不同的魅力。今年的格子还是站在潮流的位置上,让我们的时尚达人们爱不释手,而且根据自己的搭配,各有各的潮流,时尚平分秋色。让我们来看看美女们搭配出来的不同风格吧。

风格一:格子加牛仔短裙,搭出个性风

渐变颜色的格子衬衫,袖子随意的卷起,在搭配上不规则的牛仔短裙,整个形象透出青春的信息,在加上帽子的修设,这样的搭配让人眼前一亮。

风格二:韩版格子搭出休闲风

这位美女的搭配也是非常可观的。而且这样的装扮在街头搭配中非常的受欢迎,高筒袜和短裤的搭配修饰出长长的腿型,有点可爱的韩版的衬衫,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的有休闲的气氛,喜欢的朋友们可以试试这样的装扮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