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酒店美女高跟鞋图片欣赏 介绍高跟鞋对女人的三大作用

2015/8/30 11:36:03 作者:G-zhongc…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跟鞋是贵族的象征,增加了女人高贵典雅雍容华贵的气质和风度。即便平凡的女子穿上高跟鞋也会陡增几分贵族气质与雍容华贵,这种贵族气质可以给人以耳目一新超凡脱俗的感觉

能够意识到这些的女人对男人具有一定的了解并对男人的心理具有一定的把握能力,正因为成熟的女人才会选择高跟鞋,所以高跟鞋成了成熟女人的象征(这里指心理成熟)。在男性的眼中,女性穿着高跟鞋便大大增加了成熟女人的魅力了!

高跟鞋可以增加身高,可以增加修长身材的美感。一般地来说女性的普遍身高是低于男性的普遍身高的,高跟鞋可以有效从观感上加长美女的身材,高佻的身材使得女性富有更大的魅力。
很多人思想中有一个误区,高跟鞋就是为了加身高用的,其实是大错特错了。从上边的论述可以得知,高跟鞋可以从很多方面增加女人的魅力。不一定只有身材矮小的女人才可以穿高跟鞋,身材高佻的女性一样可以穿上高跟鞋来增加自己的魅力,只要她不至于高得过于夸张(1.75米以上,穿上高跟鞋就有1.85米以上了,太夸张了,失去美感了)就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高度选择穿着10到16厘米的高跟鞋,1.70米以上的也可以至少选择5到10厘米的高跟鞋。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