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女童白色花边袜子图片 了解袜子的作用

2015/8/30 12:31:59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童白色花边是袜子的一种,长度最长到脚踝上5厘米,穿着时包覆整个脚踝,大部分是棉质或尼龙制成。短袜是不少地区的校服的标准装备,搭配学生制服的大多是棉质短袜的。

女童白色花边是袜子的一种,长度最长到脚踝上5厘米,穿着时包覆整个脚踝,大部分是棉质或尼龙制成。

短袜是不少地区的校服的标准装备,搭配学生制服的大多是棉质短袜,以白色和深色系(如黑色、深蓝色)为主,视校规或校风流行而定。减少脚和鞋子的摩擦; 保持脚部的温暖; 吸收脚汗。 短袜是在穿包著整支脚踝的鞋子,如运动鞋、靴和皮鞋时所穿的。而在穿着凉鞋或拖鞋时,则很少有人会习惯地穿上短袜。洗涤短袜时,应尽量选择温水手洗的方法。切忌将袜子直接丢入洗衣机内清洗,洗衣机飞速旋转的波纹会使袜子遭到剧烈的破坏,致使袜子失去原有的弹性与光泽。如果要用洗衣机洗涤,最好先把袜子放在一个沙质的网袋中,然后再放入洗衣机内进行清洗。如果用手洗,切忌用硬肥皂打磨或者撒上洗衣粉搓揉,最好的方法是用洗涤剂用手轻揉。袜子清洗干净以后尽量不要用力拧,以免破坏袜子的纤维组织。一种穿在脚上的服饰用品。《说文》:“韤,足衣也。”起着保护脚和美化脚的作用。袜子是总称,按原料分有棉纱袜、毛袜、丝袜和各类化纤袜等,按造型上有长筒袜、中筒袜、船袜等,还有平口、罗口,有跟、无跟和提花、织花等多种式样和品种。按功能有防臭袜、抗菌袜,如澳洲2xu品牌防臭抗菌袜,为航天和野战部队专用,具备高效长效的防臭抗菌特点,适合脚臭脚气人士穿着。袜子虽然只是个配角,可在流行敏感度上却是一点不逊于时装,鲜亮的嫩绿,令人心动的粉紫,充满活力的红色。袜子在细节上则充分汲取时装上的流行元素,活跃好动的条纹、时髦的花朵、动物的图形,让袜子的表情变得格外丰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