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流行文胸品牌展示 春夏主打3大自然色

2015/9/1 14:33:02 作者:O2-w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2014年,全球色彩研究中心独立研究发布了2015春夏全球色彩趋势。这是由色彩专家、趋势分析、摄影师、创意和营销人员组成的专业趋势研究团队。

2014年,全球色彩研究中心Global Color Research 独立研究发布了2015春夏全球色彩趋势。这是由色彩专家、趋势分析、摄影师、创意和营销人员组成的专业趋势研究团队。他们表示自然清新的色彩为2015年S/S春夏色彩趋势的一大方向。

所以这个夏天,流行内衣品牌诗曼芬推出浅绿色、虾粉色、芋紫色等系列的内衣。清浅色在视觉上给人亲近舒适之感,而诗曼芬内衣品牌的追求又不止步于此。设计师们从大自然中找寻色彩灵感,采用叶子的绿色,香芋的紫色和虾的粉色作为主打色系,于各大内衣系列中渗入了这三种色彩元素,让这个夏天更具生态美、自然美。

诗曼芬浅绿色系列内衣——具有一种清新之美,宛如树木中的新生叶,代表着希望,给人一种平静、安全的舒适感受。感觉十分的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