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十二星座摩天高跟鞋图片 美轮美奂的鞋子展现不同的魅力

2015/9/2 8:26:26 作者:L-liny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也许初穿上高跟鞋的感觉会满足一下双子女孩们强烈的好奇心,好奇心过后就要看她们是否适应穿这种鞋的程度了。热情火热的双鱼座是调的存在,双子女向不喜欢都难...

白羊女:YSL Suede Lemon
一向以冲动热情号称的白羊女孩们穿上了高跟鞋,可能会觉得浑身不自在,但白羊女对于美与时尚向来是无比注重的,所以YSL Suede Lemon的高跟鞋最适合白羊女。穿上高跟鞋的白羊们走路可不能再随便一蹦一跳的了,不然随时都有扭到脚的危险。

金牛女:Michael Kors' Zebra-print Ballerina Flats
喜欢安定的她们好像对高跟鞋并不是很兴趣,虽然也希望穿上它会为自己的美腿增添几分姿色,但只要一想到这好看的鞋也会有让人摔跤的时候,那么穿平底的鞋会更让她们安心点,Michael Kors' Zebra-print Ballerina Flats的平底鞋既美观又舒适,最适合金牛女。

双子女:Isabel Marant Red Suede Pumps
也许初穿上高跟鞋的感觉会满足一下双子女孩们强烈的好奇心,好奇心过后就要看她们是否适应穿这种鞋的程度了。热情火热的Isabel Marant Red Suede Pumps是最高调的存在,双子女向不喜欢都难。

巨蟹女:Miu Miu Two Tones Pumps

一向喜欢穿舒适的家居鞋惯了的巨蟹座可能会对这种鞋不适应,但为了工作的需要而不得不穿,恐怕得收敛一下平日散慢的走路姿势。Miu Miu Two Tones Pumps的鞋子简单、舒适,让人觉得很有安全感,穿上它可以增加人们对你的引来度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