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工编织女士毛衣怎么搭配 春装经典穿搭简易学

2015/9/3 14:51:13 作者:G-zho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示范搭配:靛蓝色波点雪纺连衣短裙+灰色纹理套头毛衣+短袜+黑色皮革马丁靴+咖啡色皮革手拿包,一条带领的连衣裙搭配套头的毛衣,露出一点衬衫领,效果减龄又甜美……

春天是搭配的季节,也是春暖花开,彰显甜美的季节,总有一款穿搭是你的心头肉,一款经典的基本搭配,不仅让你不用忧愁繁冗的内外搭,反而会让你找到自己的风格,一起来看看吧。
手工编织毛衣+短裙 春装经典穿搭简易学>>>>LOOK1
示范搭配:靛蓝色波点雪纺连衣短裙+灰色纹理套头毛衣+短袜+黑色皮革马丁靴+咖啡色皮革手拿包,一条带领的连衣裙搭配套头的毛衣,露出一点衬衫领,效果减龄又甜美。

手工编织毛衣+短裙 春装经典穿搭简易学>>>>LOOK2
示范搭配:衬衫+黑色针织毛衣开衫+粉色雪纺百褶短裙+黑色打底裤+黑色皮革牛津鞋+棕色皮革单肩挎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