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的孕妇衣服推荐  让你做个潮流准妈妈

2015/9/19 17:26:19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爱美是人的天性,可对于孕妇来说这是极为头疼的大事。因为怎么穿衣服,这对于准妈妈来说,很多事情都是要很慎重的。您和宝宝的健康是您的心愿,同样也是我们的祝福……

爱美是人的天性,可对于孕妇来说这是极为头疼的大事。因为怎么穿衣服,这对于准妈妈来说,很多事情都是要很慎重的。您和宝宝的健康是您的心愿,同样也是我们的祝福。那么,究竟怎样穿着孕妇装,才能不伤害怀中的宝宝和跟上时尚呢?就让小编带你们去学习下吧。
孕妇春装连衣裙,时尚的白色蕾丝绣花为主调显得极为高贵优雅,加上粉色的五分长袖使女人的气质秀气中带点温和,三层花边褶袖使手更显得纤细柔美。蝴蝶结的珍珠吊坠更显得甜美大方。完完全全地呈现出一个时尚孕妇更显得甜美大方。完完全全地呈现出一个时尚时尚孕妇形象。

韩版春装连衣裙,粉红色的时尚孕妇打底裙温柔可爱,在白色蕾丝裙尾和蕾丝袖子的映衬下体现其甜美的气质。粉红色的蝴蝶结在胸前使白色的蕾丝上衣不为单调更显纯真浪漫。整体衣着给人一种温柔俏皮的美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