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工作服款式新颖 迷人曲线无法抵挡

2015/9/4 8:21:21 作者:O2-zhan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拥有一套高贵优雅的工作服套装是相当重要,职场之中,先不管你工作能力行不行,门面是相当重要的,一套好的行头能够让你心情愉悦之外,对你的工作伙伴也是至关重要,……

拥有一套高贵优雅的工作服套装是相当重要,职场之中,先不管你工作能力行不行,门面是相当重要的,一套好的行头能够让你心情愉悦之外,对你的工作伙伴也是至关重要,今天小编为你带来几套让你叱咤职场的OL装。

1.黑白搭配的连衣裙,独特剪裁的领口,曲折的领口展现出女性性感的锁骨和白皙的脖颈,一条白色的腰带系在腰间,与黑色的连衣裙相互映衬,简洁大方,腰带的中间处给衣服整体增添了亮色。

2.玫红色是皮肤白皙的女神的最爱,修身的剪裁展示女性不盈一握的细腰,内用小背心打底,玫红色外套的扣子为单调的衣服增了层次感,配套的裙子修饰出女性优美曲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