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性感裤袜图片大放送 凸显修长的大腿

2015/9/4 8:21:55 作者:O2-zhan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性感的搭配之中,很多时候都能见到裤袜的身影,它们或许本身并不是十分性感,但是通过搭配之后,就能将女生的性感气息展现出来,同时让你的双腿显得更加纤细和修长,……

在性感的搭配之中,很多时候都能见到裤袜的身影,它们或许本身并不是十分性感,但是通过搭配之后,就能将女生的性感气息展现出来,同时让你的双腿显得更加纤细和修长,这是它让人喜欢的优点之一,你喜欢吗?

1.以蓝色为主色调的连衣裙,上面有橘色、米白色的印花图案,显得抢眼的同时,还带着淡淡的清新味道。对此,搭配透视的裤袜,使温婉的气质多了几分性感的味道,并使穿搭更为饱满。

2.无袖设计的连衣裙,结合V领的设计,使纯红色的裙子变得较为轻盈,并带着微微的性感味道。另外,黑色裤袜加入之后,与高跟鞋形成了很好的搭配,使双腿显得更加修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