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光瑜伽花裤子图片 教你轻松选购时尚瑜伽裤

2015/9/4 12:42:07 作者:M-xuwe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瑜伽花裤子,是一种主要在练习瑜伽时穿的潮裤。一般来说,我们宽松的裤子,有点弹力都可以当作瑜伽裤,针织的、棉的、麻的都可以。裤子是有抽绳的,长度可以调节。

瑜伽花裤子,是一种主要在练习瑜伽的时候穿的时尚潮裤。一般来说,我们以前穿的宽松的裤子,稍微有点弹力都可以当作瑜伽裤,针织的、棉的、麻的都可以。裤子最好是有抽绳的,长度可以根据需要自由调节。

瑜伽的动作都比较柔软,而且幅度都比较大。太贴身的衣物,对于动作的伸展性并不好。所以裤子以宽松、休闲舒适自然为主。一身宽松,舒适的衣服让身体可以自由的活动,避免你的身体、呼吸受到限制,让身心放松,感觉良好,更加快速的进入到瑜伽状态。

“瑜伽”这个词,是从印度梵语“yug”或“yuj”而来,其含意为“一致”“结合”或“和谐”。瑜伽是一个通过提升意识,帮助人们充分发挥潜能的哲学体系及其指导下的运动体系。瑜伽姿势是一个运用古老而易于掌握的方法,提高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形式。
在世界多个不同地方流行和大热的瑜伽,不是只是一套流行或时髦的健身运动这么简单。瑜伽是一个非常古老的能量知识修炼方法,集哲学、科学和艺术于一身。瑜伽的基础建筑在古印度哲学上,数千年来,心理、生理和精神上的戒律已经成为印度文化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古代的瑜伽信徒发展了瑜伽体系,因为他们深信通过运动身体和调控呼吸,可以控制心智和情感,以及保持永远健康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