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一女孩发育文胸注意的事项 让初中女孩乳房正常发育

2015/9/4 14:07:24 作者:O-ko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首先、少女的发育期在7到19岁,跟据个人不同或母系而会有所不同。也就是说少女一般在七岁的时候女性的特征开始发育,当然也会因人而异.......

第五、不同的场合需要不同内衣,发育期少女以健体和运动式内衣为最佳。
处于青春期发育阶段的少女千万不要穿紧身内衣,这个时期的女孩子正处于长身体的时候,每天都有大量的运动,在运动时束胸对少女的发育和健康有很多害处。运动时束胸让心脏,肺脏和大血管受到压迫,从而影响身体内脏器官的正常发育。更会影响呼吸功能,主要是束胸影响胸式呼吸,使胸部不能充分扩张,肺组织不能充分舒展,吸入空气量减少,以致影响了全身氧气的供应。束胸还会压迫乳房,使血液循环不畅,从而产生乳房下部血液淤滞而引起痛疼,乳房胀而不适,甚至造成乳头内陷,乳房发育不良,影响健美,也造成将来哺乳困难。也不能不穿和穿很松垮的内衣。所以少女运动期间要穿着运动型的合适少女身体的健体内衣;而在平常学习生活中,也要选择保护健康和发育的少女内衣。 
第六、少女内衣最重要的是里面不能有"托",更不能有钢丝和铁丝等; 
"托"本身对身体就是一个劳损,对身体发育极为不利。乳房开始以发育后,要指导少女选戴合造的胸罩,不可随意选择,最合造的是没有"托"和钢丝铁丝以及塑料、化纤类材料的又合身的内衣,否则,内衣会使乳房周围血液不畅,近而影响乳房正常发育 
第七、1、里料:最好为天然制品布,能起到保健作用。2、面料:面料不是很重要,主要为美观和起到固定作用。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