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厚底松糕鞋的利弊 其搭配方法介绍

2015/12/27 13:49:45 作者:T-liqi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是一种新形式的高跟鞋,世界各国非常的流行这种新式高跟鞋。爱美的年轻女士们穿上这种鞋底像发糕一样厚的鞋,感觉颇为良好。但是英国、日本研究机构的······

松糕鞋是一种新形式的高跟鞋,世界各国非常的流行这种新式高跟鞋。爱美的年轻女士们穿上这种鞋底像发糕一样厚的鞋,感觉颇为良好。但是英国、日本研究机构的调查发现,穿这种鞋的女士容易受伤,英国和日本把“松糕鞋”和其它高跟鞋一并称作“死亡之鞋”。

鞋跟分类
2002年春夏季,随七十年代怀旧热潮的兴起,波希米亚民族情怀除了有花花、流苏服装外,也配衬一对厚底鞋。
厚底鞋亦分为WedgeHeel(船跟鞋)及Platform(松糕鞋)两类,分别在于前者只有后跟作高跟设计,跟形较纤巧;后者则前跟与后跟同是重型级的高跟设计;而鞋跟用料除有水松外,亦有木跟的设计,分量十足,亦充满夏日色彩
搭配方法
欧美风的鱼嘴设计,甜美复古的系带装饰,搭配短裙或是裤子都有独特魅力。藤式的松糕底鞋看起来清新很有田园气息,蝴蝶结的点缀加上甜美田园气质,就更加的可爱了,搭配蕾丝连衣裙甜美却不觉得幼稚。将角斗士的风格和柔美的松糕结合效果不同凡响,流苏的设计使得鞋子看起来更加丰富具有看点了,还能显得你的小腿纤细秀气哦!时下流行的豹纹元素结合复古的松糕底,这样的设计也让人惊艳,色彩干净明快,野性美中融合成熟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