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斗篷外套怎么搭配图片欣赏 教你轻松搭配

2015/11/7 9:41:18 作者:M-lius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纯黑的高领斗篷样式,线条简洁明快,格子短裤时尚又复古用一根白色腰带巧妙的分割了层次,再加上过膝长袜给人高挑感。黑白的单色搭配,很是需要搭配技巧...

时尚搭配

纯黑的高领斗篷样式,线条简洁明快,格子短裤时尚又复古用一根白色腰带巧妙的分割了层次,再加上过膝长袜给人高挑感。

黑白的单色搭配,很是需要搭配技巧才能给人惊喜感,而小斗篷的运用直接就秒杀了你眼球,与白色的蓓蕾帽搭配让你娇俏又可爱。

现在斗篷化是新趋势,皮草斗篷和上衣融合,这样斗篷就能适应更多场合。强烈推荐低调的ol购买这款斗篷,黑色是上班族最爱的颜色,又有皮草的加入让你低调中也奢华。

渐变色的工装式外套是最新的款式,让你充满活力的同时也时尚诱人,搭配同色系的小裙别有风情。

外套

外套,又称为大衣,是穿在最外的服装。外套的体积一般比较大,长衣袖,在穿着时可覆盖上身的其他衣服。外套前端有钮扣或者拉链以便穿着。外套一般用作保暖或抵挡雨水的用途。

挑选外套

外套,又称为大衣,是穿在最外的服装。外套的体积一般较为大,长衣袖,在穿着时可覆盖上身的其他衣服。外套前端有钮扣或者拉链以便穿着,外套一般用作保暖或抵挡雨水的用途。

面料:是否防水、防风,御寒是选择外套的主要参数。

2.版型:欧版外套适合较高身材的,日版外套则适合相对娇小一点的。

3.领子是否能立起来,并能保证领立起来后圆弧过渡均匀,褶皱少或没有。

4.肩部是否平滑。试穿时,一定要抬抬左右胳膊,看看肩部是否有压迫感。

5.检查外套前襟是否对称,并查看车缝针脚和圆弧过渡是否均匀。

6.双手插在外套口袋里,检查是否开线,以及口袋位置是否合适,并将腰带放在口袋里看是否合适。

7.袖子要长些,最好比里边的衣服长1-2厘米。

8.将衣服脱下,用一只手提起领子,检查外套自重是否合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