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短羽绒服怎么搭配好看  配裙配裤甜美显高惹人爱

2015/12/30 23:14:17 作者:T-wang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季长款的羽绒服虽然很温暖有型,可是不是很多MM们都能轻松驾驭的外套款式。没有气场或是不懂搭配的MM们,可以选择短款的与羽绒服,无论是搭配裙子还是裤子……

冬季,长款的羽绒服虽然很温暖有型,可是不是很多MM们都能轻松驾驭的外套款式。没有气场或是不懂搭配的MM们,可以选择短款的与羽绒服,无论是搭配裙子还是裤子,都让MM们变身甜妞,冬季出门超级惹人爱哦!矮个子女生冬季穿衣都很注重怎么搭配显高显瘦,其实保暖的短款羽绒服搭配的好就可以显高显瘦,今天小编就教大家短款羽绒服怎么搭配甜美时尚又显高显瘦。

这款白色的羽绒服在胸口增加了印花图案更显俏皮,下身搭配的黑色小皮裙女人味十足。搭配高跟靴显高又显瘦。
这款姜黄色的羽绒服撞色纽扣搭配出奇特效果,奢华高档的兔毛大口袋美观实用,下身搭配黑色的短裙令你随时成为焦点。
甜美学院风短款修身羽绒服圆领的设计显的优雅又甜美。下摆和袖口采用松紧设计,搭配白色纱裙保暖的同时还显高哦。
珠光红的短款羽绒服把肤色衬托的更加红润,领口和毛领的设计不仅温暖还很奢华,下身搭配黑色的刺绣花边短裙为整体搭配加分。

这款绿色的羽绒服清新的色彩打破了冬季的沉闷感,白色的毛领保暖的同时更显脸小,下身搭配复古风的印花图案很有个性,搭配一款玫红色的单肩包很漂亮。缤纷的色彩轻松跟寒冬的单调说拜拜。

蓝色的短款羽绒服能把肤色衬托的更加白皙,内搭波点的毛衣减龄效果超赞,下身搭配多层的黑色小短裙显高显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