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斗篷外套怎么搭配图片欣赏 教你轻松搭配

2015/11/7 9:41:18 作者:M-lius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纯黑的高领斗篷样式,线条简洁明快,格子短裤时尚又复古用一根白色腰带巧妙的分割了层次,再加上过膝长袜给人高挑感。黑白的单色搭配,很是需要搭配技巧...

外套晾晒

⒈最好在阴凉处晾干,不要暴晒,暴晒过度不好。

⒉纯棉衣洗时一定注意,很爱变型,最好手洗,要轻,凉晒时要平铺,尽量不要拉开悬挂。

⒊外套应该正着晾,还是反着晾,与衣服的材质、颜色和晾晒时间的长短有关。对于一般材质和颜色较浅的衣服来说,正着晾晒和反着晒晾区别不大,但如果是丝绸、羊绒、羊毛材质的衣服,或颜色较为艳丽的棉质服装,以及容易掉色的牛仔材质的服装,洗过后,最好将其反过来晾晒,否则,太阳紫外线的照射强度容易破坏衣服面料的柔软度和色泽度。对于一些贴身的内衣裤来说,最好不要反过来晾,因为空气中的粉尘、微生物等脏东西容易沾染到内衣裤上。建议贴身衣物一干就马上收起来,在空气中暴露时间太长,可能引起发痒等皮肤炎症。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