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职业女装火热来袭 4款靓丽职业装秀出气场

2015/9/5 22:48:31 作者:L-liyup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风优雅大气的设计更能将女性成熟稳重的一面展现出来,很符合OL们的装扮,看起来也特别的有女强人的气场,下面就来看欧美OL风职业装搭配的技巧...

欧美风优雅大气的设计更能将女性成熟稳重的一面展现出来,很符合OL们的装扮,看起来也特别的有女强人的气场,下面就来看欧美OL风职业装搭配的技巧!

欧美风职业装 Style 1

欧美风OL搭配:水墨印花连衣裙+手拿包+高跟鞋+墨镜这条水墨印花连衣裙,采用抽象山间夜景印花非常的大气有范儿,穿上去很有女强人的气质,搭配黑色的手拿包、墨镜尽显极致优雅凸显女性气质。开叉的设计很性感将好身材完美展现。 

欧美风职业装 Style 2

欧美风OL搭配:拼接连衣裙+高跟鞋+手提包拼接式的风潮越趋盛行,这款连衣裙极具古典色彩的印花与黄色相拼接,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反差,非常的时尚前卫,很适合OL们,将干练的气质完美展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