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腿丝袜美女搭配   性感丝袜穿出你的俏丽可人

2015/9/6 10:29:03 作者:O1-f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寒冷冬季到了,越穿越多,那么冬季搭配就更加讲究了,特别是工作繁忙的职场MM们,也不要错过时尚又保暖御寒的呢子大衣丝袜搭配,很显气质的职业装搭配呢!

寒冷冬季到了,越穿越多,那么冬季搭配就更加讲究了,特别是工作繁忙的职场MM们,也不要错过时尚又保暖御寒的呢子大衣丝袜搭配,那么上班的MM们应该怎样搭配大衣呢?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看吧!初冬+大衣职场搭配丝袜 知性干练老板爱~

简单大方西装版型的大衣外套最适合OL,直筒的版型不挑MM们的身材,穿在身上又很显干练和利落感,复古风格的杂色毛衣内搭,黑色丝袜搭配上马丁靴,很显气质的职业装搭配呢!

刚刚步入职场的MM们,这款黄色的小西装就很合适了,鹅黄色的收腰西装,让MM们穿出性感小蛮腰,很显瘦,白色的衬衫,露出小立领,干搭配肉色丝袜练得体,粉色的短裙搭配高跟鞋,端正好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