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日超短包臀裙街拍图片 4款搭配任性秀曲线

2015/9/6 17:52:11 作者:G-hu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日是演绎性感的时节,就在女人们争先恐后把各种清凉的背心热裤穿上身时,聪明的时尚女人却选择穿上包臀裙,不着痕迹展现出低调的小性感战胜一切低俗无意义的裸露。

夏日是演绎性感的最佳时节,就在女人们争先恐后把各种清凉的背心热裤穿上身时,聪明的时尚女人却选择穿上包臀裙,不着痕迹展现出低调的小性感,以紧致诱人的身体曲线战胜一切低俗无意义的裸露。所以这个夏天,想要成为当之无愧的性感女神的话,接下来衣联网为你介绍的半身包臀裙搭配就一定要用心学起来了。

白色吊带背心紧致修身,突显曼妙玲珑的身材曲线,下身搭配白色印花唯美包臀裙小清新范十足,展现吹弹可破的雪白肌肤,清纯可人的全白穿搭中透出性感的撩人气息。

黑色蕾丝包臀短裙神秘迷人,裙摆上精致镂空的绣花设计增添妩媚女人味,简单搭配黑色字母t恤显得休闲好看,白色高跟鞋的搭配尽显迷人修长的美腿线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