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白衬衫搭配图片  简单的衣服穿出时髦感

2015/9/7 13:26:34 作者:B-yant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衬衫搭配图片,曾让荧幕上无数的美女和性感打上了交道。即使并非衣不蔽体,但是从衬衫纯洁的颜色,优雅的气质衬托下,总是让女人们看起来内涵大增。

女人都应该有件白衬衫,如何将稀松平常的白衬衫穿出惊人的效果呢?一件男友式的白衬衫,曾让荧幕上无数的美女和性感打上了交道。即使并非衣不蔽体,但是从衬衫纯洁的颜色,优雅的气质衬托下,总是让女人们看起来内涵大增。即使是长相、个性看起来超粗狂的MM,也能穿出衬衫的文艺调调,衬衫和小资或许有点关系。

工作日占去了我们最多的时间,因此穿戴上建议以简单的款式与舒适的面料为重,因为老板希望看到的你是一个清爽干练的形象,而不是华丽花哨的模特。选择白色衬衫给人的印象做事稳重;而黑色半身裙象征着深远、稳重。女人味十足的鞋子与手包增加摩登又文雅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