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少妇厚丝欣赏 4款搭配造型助你更加性感有魅力

2015/9/2 15:58:40 作者:O-ko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只有你不断尝试新单品的时候,你才会发现自己的魅力所在。在本单元中,小编要推介尝试的单品是白色丝袜,教会大家如何利用此单品散发出自己的性感魅力.

只有你不断尝试新单品的时候,你才会发现自己的魅力所在。而在本单元中,小编要推介尝试的单品是白色丝袜,教会大家如何利用此单品散发出自己的性感魅力,释放更多的诱惑。接下来请看详细的介绍。第一款少妇白丝街拍:黑色连衣裙,加上修身的版型,使服饰的显瘦非常出色。而且衣服的袖口加入了白色,让版型更加突出,同时与白色丝袜互相呼应,彰显干净利落的搭配风格,让你的魅力既简约又优雅。

第二款少妇白丝街拍:无袖版型的连衣裙,以纯白色为底色,配合束腰的设计,非常显瘦,并且提高了腰线的位置,使穿着者的身材比例得到修饰,配合白色的丝袜与白色的休闲鞋,尽显多样的魅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