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挑选调整型文胸 4个方法帮您轻松搞定!

2015/9/11 9:49:59 作者:L-lvhait… 来源:伊秀服饰网
调整型内衣是根据医学、美学、脂肪学、人体工学和专业内衣设计所研发出来的一种新型内衣。经过了精密的计算和设计,所以它能够维护、调整身体,集中、固定脂肪……

和普通内衣的区分:调整型内衣在内衣两侧的竖条状多二到三条,可有效聚拢,调整。
调整型聚拢文胸内衣什么牌子好?现在调整型聚拢文胸内衣的品牌越来越多了,如何选择一款好的调整型聚拢文胸内衣是很多女性朋友都非常关心的问题,一款好的调整型聚拢文胸内衣能让女性看起来更加丰满自信,相反,穿戴不合适的调整型聚拢文胸内衣反而可能引起健康问题,下面就给大家讲解一下如何挑选调整型聚拢文胸内衣。

调整型聚拢文胸内衣什么牌子好?哪种合适?

方法/步骤

1.看肩带长度:每位女性的胸部大小都不同,一般来说,调整型聚拢文胸内衣比较适合胸部较小的女性,而聚拢效果好不好首先跟肩带的宽度和长度有关,一般小胸部的女性最好选择长度为1.3厘米左右的肩带,效果会比较好,另外,最好选择肩带较宽的调整型聚拢文胸内衣,因为选用细肩带的话,会容易造成寒背及胸部下垂,如果在穿搭衣服时不方便,宁愿改用透明的宽肩带,也不要用细肩带。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