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时尚定格至美瞬间 HWSA爱華尚2015年品牌时尚发布会圆满举行

2015/9/11 15:24:4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HWSA爱華尚

    五千万年前的偶然造就如今的艺术之美,现代时尚的再造赋予全新的灵感。在这早秋时节,营造一场与琥珀的邂逅再合适不过。9月10日,以“时光精灵”为主题的HWSA爱華尚2015年品牌时尚发布会在深圳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喜来登酒店优雅呈现。当日,天然琥珀珠宝品牌HWSA爱華尚为大家展示了2015全新的琥珀珠宝系列臻品,更宣布了著名演员兼导演赵薇小姐成为了2015品牌的全新代言人。而典雅而时尚的氛围与新颖互动的加入,让整场发布会g.c迭起、亮点颇多。

用时尚定格至美瞬间,HWSA爱華尚2015年品牌时尚发布会圆满举行

(赵薇代言高端珠宝爱華尚琥珀品牌)

HWSA爱華尚,时尚演绎东方气韵

    将天然精华赋予精心雕琢,为至美瞬间浓聚至臻情感。HWSA爱華尚,是一个专注于天然琥珀文化领域十余载的珠宝品牌。HWSA爱華尚坚持将产于波兰的珍品天然海琥珀赋予专业的镶嵌工艺与独特的东方时尚元素设计,并邀请到了国际知名设计师操刀,力求给予琥珀“第二次生命”。精致的时尚外观与汇聚千万年的内在灵性,使HWSA爱華尚的琥珀珠宝散发着独特的艺术神韵。

用时尚定格至美瞬间,HWSA爱華尚2015年品牌时尚发布会圆满举行 2

(赵薇与爱華尚董事长吴小虎合影)

    现场,HWSA爱華尚特别邀请到了赋予原生琥珀新颖之气的知名设计师,由他们为大家传递HWSA爱華尚琥珀珠宝背后的灵感。除了设计师,雕刻师同样功不可没,正是他们专业的技艺才能将这唯美而浪漫的设计之美全然呈现在世人面前。当晚,HWSA爱華尚集团董事长吴小虎特别为这些“品牌的幕后英雄”颁发了一纸聘书,展现出品牌与员工之间共同坚守的至臻情感。

    这次晚会上的重头戏之一,自然是HWSA爱華尚为台下的到场来宾奉上的2015年全新琥珀精品。其中最为人津津乐道的莫过于以四季为概念精心设计并精工打造的作品,《春燕》的完美意境;《夏花》浪漫赞颂;《秋福》美好祝愿以及《冬梅》纯洁俊逸,皆由琥珀作品一一呈现,可谓视觉盛宴。

用时尚定格至美瞬间,HWSA爱華尚2015年品牌时尚发布会圆满举行 3

     (爱華尚2015年全新琥珀精品四季系列:《春燕》《夏花》《秋福》《冬梅》)

气质相合,优雅跃然呈上

    1998年的一部《还珠格格》让赵薇一炮而红,成为家喻户晓的演员,但赵薇却从未满足自己现有的成功,也并不急功近利,而是迈着踏实而稳健的步伐,凭借一个个活灵活现的角色,多次得到了大众与专业人士的认可。不仅如此,2013年凭借着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赵薇一举斩获多项奖项,成为“演而优则导”的成功典范。如今的赵薇,大多以大气优雅的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已为人母的她已经逐渐蜕变为一位知性独立的新女性。而这段成功之路就如同历经铅华终成珍宝的琥珀一样,含蓄内敛又极富力量。

用时尚定格至美瞬间,HWSA爱華尚2015年品牌时尚发布会圆满举行 4

(可爱的赵薇)

    在琥珀新品的T台走秀进行到最g.c时分,赵薇身着一袭经典黑白装束,佩戴一套HWSA爱華尚最奢华的琥珀珠宝“凤凰涅槃”缓步来到台上,在现场模特的簇拥下,韵味十足的气质惊艳全场。此款作品以稀有的天然老蜜蜡为主材,佐以多彩的宝石为凤羽的点缀,绽放出高贵不失柔美的姿态。

用时尚定格至美瞬间,HWSA爱華尚2015年品牌时尚发布会圆满举行 5

(爱華尚最奢华的琥珀珠宝“凤凰涅槃”)

    在镁光灯前,赵薇表示自己非常荣幸能受HWSA爱華尚之邀,去担任品牌全新的形象大使。她认为琥珀大气美观,而HWSA爱華尚的作品更是保留了琥珀历尽沧桑的古老韵味,却也不落后潮流,每一枚作品都值得珍藏;作为一名佛教信徒,她也相信七宝之一的琥珀能为家人带来吉祥平安

    值得一提的是,在现场吴总与赵薇的交流经常妙语连珠,引发台下来宾发自内心的笑声。而赵薇也是借此良好的氛围,展望了即将上映的由自己主演的电影《港囧》,并以HWSA爱華尚品牌大使的身份祝愿这部电影票房超越泰囧。吴总也希望自己今后能在影视行业与赵薇合作,甚至遗憾没有早日与赵薇签约,错失了与赵薇多部影视剧合作的良机。而在签约仪式正式完成后,赵薇更是获得了一份由HWSA爱華尚品牌奉出的惊喜厚礼,品牌董事长吴小虎代表HWSA爱華尚赠送给赵薇一枚全球仅此一只的琥珀手镯,令赵薇感动不已。

用时尚定格至美瞬间,HWSA爱華尚2015年品牌时尚发布会圆满举行6

(爱華尚董事长吴小虎赠予赵薇昂贵手镯)

新型营销模式,线上线下连动

    一个品牌想要发展壮大,需要始终坚持精益求精的态度,更需要与时俱进的眼光。除了在珠宝设计上别具匠心,HWSA爱華尚更是在产品营销上紧跟潮流,独特的线上O2O与线下直营的结合,展览了“敢为天下先”的魄力,这一点是一个珠宝品牌难能可贵的。

    此次2015年HWSA爱華尚时尚发布会,不仅在琥珀设计上力争时尚,更是在发布会形式上做到独一无二。用二维码取代传统的纸质邀请函,通过扫码进行嘉宾签到已让与会嘉宾倍感新意;在发布会接近尾声时,现场主持人更是邀请在场嘉宾拿起手机,打开“微信摇一摇”功能,赢取当晚的丰厚奖项,social media在发布会上的运用,将发布会推向最后的g.c。而这份敢于尝试新鲜的勇气恰与HWSA爱華尚坚持的创新型营销模式不谋而合!

用时尚定格至美瞬间,HWSA爱華尚2015年品牌时尚发布会圆满举行7

(赵薇说:加油)   

关于HWSA爱華尚

    HWSA爱華尚,是一个专注于天然琥珀文化领域的珠宝品牌,品牌发展十余年来,坚持选用源于波兰的珍品天然海琥珀,以富有东方元素的设计与专业珠宝镶嵌工艺,为消费者带来独具匠心的天然琥珀珠宝。秉承“定格至美瞬间,浓聚至臻情感”的品牌理念,HWSA爱華尚注重“真挚情感”的传递,为追求时尚浪漫知性女性,塑造温婉典雅的艺术气质。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