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雅莹的秋日迷彩时尚经

2015/9/10 17:24:3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EP雅莹

    今天我们来说说迷彩,抛开军旅题材,细细品味迷彩图案,你会发现,它的色彩交融是那么的随意,就像艺术家们尽情挥洒灵感的抽象笔触。没错,迷彩已经不再是人们隐身于世界的保护和盔甲了,它已经成为了无法掩藏的焦点和表现自我的潮流元素!          


    今季EP雅莹的设计师也玩了一把涂鸦艺术,为大家创作了全新的迷彩系列!新颖的迷彩图案除了利用典型的深浅橄榄绿和黑色,还使用了鲜亮的玫红色作为点缀和撞色,使色彩组合不再单调,充满了活力与趣味。仔细看!色彩的混合不只是采用简单的色块拼接,而是以涂鸦的笔触感层层叠加,别具艺术气息。

    此次迷彩设计利用了今年秋冬大热的科技感元素,包括挺括的空气层面料(也就是大家俗称的太空棉)、不怕皱的形状记忆面料、不同的针织结构结合。因为这些科技感的材质已经自带满满的亮点,所以搭配的时候,其他单品就不需要选择那些太复杂的款式啦,有主有次才时髦嘛!

▲时尚博主雌和尚穿着EP雅莹迷彩出街

    缤纷而浓烈的色彩,使新迷彩成为抓人眼球的时尚休闲元素。本系列的服装廓形,主打的也是休闲运动的造型。利落的A型和H型轮廓,线条简洁利落,时尚摩登。Oversized的宽松廓形,也增加了日常穿着时的轻松与舒适。如果选择了这样的一款宽松上装,可以搭配紧身的下装,格外显瘦显腿长~


▲时尚博主雌和尚穿着EP雅莹迷彩出街

    新迷彩已经成为抓人眼球的视觉焦点,在日常搭配时可以穿插一些风格一致的简单元素和色彩。我们的新系列除了推出点睛的迷彩图案,还有很多纯色款式作为穿插铺垫。当你选择了一件迷彩服装,可以搭配黑色或者橄榄绿的单品,既可以衬托迷彩的时尚感、不喧宾夺主,还可以统一风格,保证全身搭配的协调度!




    本季我们还推出了让迷彩爱好者们爱不释手的各类配件:背包和鞋款的设计同样利用了艺术感的迷彩印花,不同材质的拼接则更具丰富趣味的现代感。选择充满亮点的配件,绝对可以为整体搭配的时尚感大加分~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