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座的杨幂为何爱Topshop?

2015/9/11 15:45:2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Topshop

    还有这种好事儿?!杨幂捡到五千万,失主尚品网CEO赵世诚居然说不用还他了!

    为了给杨幂庆祝生日,赵世诚给了杨幂五千万红包。杨幂一转头,就把它们当福利发给粉丝了,也算是为庆祝Topshop进入中国一周年,作为Topshop死忠粉的大幂幂给粉丝们的福利。

    想要红包的快出手!快看,大幂幂已经把Topshop穿上了!

这已不是杨幂第一次穿Topshop出现在公众视野里了↓↓

    像杨幂一样爱穿Topshop的明星大把抓:一年赚N个亿的霉霉Taylor Swift偏爱 Topshop这样的平价高街品牌是出了名的;美国上东区名媛 Olivia Palermo也会用200块的时髦牛仔衬衣搭配铅笔裙赢来一片好评;英国凯特王妃只要穿几百块的连衣裙出镜就会引发全球断货……

    为何Topshop如此受欢迎?时髦无关乎贵贱,但求美与风格,大明星们也常选择人人能买的起的平价衣。

    Lily Collins每一次走红毯都让人惊艳,不过日常出镜她也爱用平价衣搭配,休闲又chic。红唇配红手包很好看,一条黑色深 V Topshop 连体裤高跟鞋就能很有效的拉长身体比例,爱护动物,人造皮草外套也丝毫不逊色。

    Alexa Chung 这条背带裤被众多明星It girl轮番示范,火红程度足以掀起一股背带裤回潮的潮流。

    Erin Wasson用一身亮片裤装展示了Topshop的魅力。

    除了精致的妆容外,Kate Bosworth最大的亮点就是Topshop的皮革紧身裤

    碧昂斯(Beyoncé)无疑是Topshop的头号明星粉丝。她在纽约的一次外出时,黑色圆帽和猫眼圆形太阳镜都是Topshop的。

    在这张与Zoe Kravitz和Rita Ora的合照中,参加巴黎时装周的Cara Delevingne用一件白色T恤搭配了格子长裤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