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款白衬衫搭配图片 白衬衫百变神器!一次满足你4个愿望

2015/7/16 15:49:34 作者:G-zho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即使到了炎炎夏日,你依然对白衬衫念念不忘?现在到处是空调,卷起袖子穿着其实刚刚好。到了夏天你有在烦恼白衬衫怎么穿吗?小编给你送福利啦!一件白衬衫可以实现……

即使到了炎炎夏日,你依然对白衬衫念念不忘?现在到处是空调,卷起袖子穿着其实刚刚好。到了夏天你有在烦恼白衬衫怎么穿吗?小编给你送福利啦!一件白衬衫可以实现你4个愿望,天天不同style,让你show出不同魅力!
1 时尚通勤
OL真的离不开白衬衫,但是白衬衫怎么搭才能有新意不枯燥,不死板呢?白衬衫搭好了才能给烦躁的工作带来一点新鲜感啊。搭配的下装至关重要了。

【look 2】
想更潇洒看起来更干练一点可以选择7,8分的阔腿裤,不过请记得配上一双高跟鞋,不然职场女性的气场营造不起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