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班服图案图片集锦 了解班服的设计和制作

2015/9/12 10:12:37 作者:T1-chen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班服,名词,班服(bānfú)是指以班级为单位的统一样式的学生服装,多为学生自主创作,订制。是班集体凝聚力的一种象征。上世纪90年代就已经出现,2005...

班服,名词,班服(bānfú)是指以班级为单位的统一样式的学生服装,多为学生自主创作,订制。是班集体凝聚力的一种象征。

上世纪90年代就已经出现,2005年以后开始流行,更显随意性和非正式性,它可以帮助增强班级集体归属感。展示现代学生的创作与个性。
应用场合
1、校会、校庆及班级活动纪念品;
2、校园社团团服、系服、班服、毕业纪念、同学聚会纪念品和纪念T恤;
3、校园纪念或线下聚会活动;
4、春游,秋游,志愿者活动。
班服发源于20世纪末期。最初系由普通纯棉衫做成,由于经常用于班级活动,被习惯性的称为班服,它用于足球、篮球和其他集体运动的穿着。
成型
20世纪90年代以后,由于改革开放,人们的思想观念越来越注重于向个性化发展 ,款式单一的校服再也无法满足追求新异的年轻一代的追求,也随着高校的不断扩招,大学生群体越来越成为社会一股重要的新生力量,他们求新求异也使社会随着出现更多的班服生产厂商,也标志着班服的逐步成型。
意义
1.增强班级的凝聚力,提高班级荣誉感。
2.点燃创意的火花,与同学共同协作完成班服加强合作精神,培养友谊。
3.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广大学生的艺术修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