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凉鞋搭配技巧有哪些 教你轻松搭出休闲街拍范

2015/10/25 13:45:26 作者:L-lizey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凉鞋是夏季的专属品,一到夏日就风靡开来,尤其是度假时深受欢迎。凉鞋之所以能保持流行,源于它不断地在款式上推陈出新,凉鞋是最容易过时的,却也最容易穿出潮流感的。

盛夏来临,短衫热裤配凉鞋已经成为大街上的主流装扮。对于不善装扮又懒得逛街的男士们来说,人字拖、洞洞鞋或许是他们的“最佳拍档”。其实,时尚设计师们已经为男士们设计了各式的流行凉鞋款式,而皮凉鞋搭配休闲装甚至是正装西裤的时尚穿法,也已经被时尚潮人们所演绎。凉鞋是夏季的专属品,一到夏日就风靡开来,尤其是度假时深受欢迎。凉鞋之所以能保持流行,源于它不断地在款式上推陈出新,凉鞋是最容易过时的,却也最容易穿出潮流感的。喜欢追逐潮流的你还等什么?赶紧跟随我们一起去发掘今夏男士凉鞋的流行趋势和搭配秘籍吧。

似乎出去上班时间,男士们休闲度假的时间,在炎炎夏季都是男士凉鞋和一款宽松肥大的裤衩陪伴度过的,有的更时尚有的更偏向沙滩风格,但是男士凉鞋,搭配简单的大裤衩是夏季不可或缺的哦。

凉鞋不仅可以搭配T恤短裤,西装混搭也是大家常常尝试的,并且只要胆够大,效果也很不错哦。
两条宽带的凉鞋是比较流行且常见的款式,其宽带与黑色相映出一种粗犷感,搭配略带野性的服装,比如豹纹T恤,是不错的搭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