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黑色裤子配什么颜色鞋子 这三张图片告诉你

2017/12/9 7:47:12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男装中,我们经常见到黑灰颜色的出现。这样虽然方便,但是会给买了黑色裤子的男士造成很多搭配的困扰。那么我们今天就来介绍一下不同黑色裤子跟鞋子的搭配方式吧。

大家都知道,男装的设计一般都是以黑、白、灰三色为基调,少有鲜亮出挑的颜色。当然这也是由它本身的风格所决定的。因为这种情况,很多男生可能会发现自己的裤子基本上都是黑色的。

这样听起来好像是很好搭配,但其实并不是这样。而且总是以黑色为主也不能够显示出每个人的不同个性来。那么怎么搭配才能好看又展现自我风格呢?下面我们就以三种不同类型的裤子为例,详细地了解一下吧。

首先,我们从黑色的休闲裤入手。从图中可以看出,这种裤子既可以搭配清新简约的白色板鞋,而且跟比较正式的皮鞋组合在一起也是很和谐的。这样就能够满足日常和工作的不同需要。

其次,我们还是要回归到黑色西裤上。西裤本身就是为了出席重要的场合设计的,沉稳大气。但是男生们除了平时拿它搭配牛津鞋之外,其实还可以通过跟乐福鞋的搭配来营造一种休闲感。

以上就是大家平时会购买的黑色裤子,这两种搭配大家学会了吗?其实还有一种裤子的类型也是值得一提的,那就是运动裤。虽然它也很重要,但是地位却不高,总是被大家忽略。要知道很多潮男都是通过个性的运动风打造出时尚感的。

那么运动裤应该搭配什么鞋子呢?首先,近来大热的小白鞋就是可以搭配的。除了潮流之外,它也比那些土土的运动鞋更显得精致一些。此外,黑色运动裤搭配上一双炫酷的跑鞋也是很好看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