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子搭配裤子 几款流行鞋子和裤子的搭配

2017/2/9 21:43:13 作者:J-libico… 来源:伊秀服饰网
鞋子搭配裤子如何搭配?鞋子的搭配是我们一直以来不断讨论的话题,很多的达人们也针对不同的人准备了不同的鞋子搭配。对于我们来说,什么样的鞋子搭配才是适合我们的呢?

因为鞋子的搭配无非就是款式和颜色的问题,如果我们选择的款式比较合适,颜色的搭配也比较合理,那么我们的鞋子的搭配自然也就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了。当然裤子鞋子颜色搭配也是我们要重点考虑的内容,只有我们很好的考虑这一点,才能够保证我们全身的统一与协调。

从款式上来说,我们的鞋子应该和我们的裤子是一致的,比如我们选择的是运动裤,那么我们自然也不能配上皮鞋,而是要穿上运动鞋;而我们选择的颜色也有讲究,一般裤子的颜色要和鞋子的颜色是同一个色调,这样看起来有很好的视觉过渡。这对于我们裤子鞋子颜色搭配是非常有利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