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大方的转运珠戒指编法 简单方法轻松掌握

2015/9/13 15:29:07 作者:M-weiy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转运珠戒指编法,转运珠戒指是用银、玉或者黄金打造成红枣大小的圆形或椭圆形的珠子,珠子中间被掏空,用红色的丝线穿上,编制成戒指的样子戴在手指上,寓意吉祥、转运。

传说戴上转运珠可以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给人带来好运。购买转运珠一般选择黄金制转运珠,配以红绳。金灿灿的黄与喜庆的红搭配在一起总是给人富贵与好运的感觉。转运珠颗数也是有讲究的,一颗珠代表“一帆风顺”、两颗珠代表“好事成双”、三颗珠代表“三羊开泰”、四颗珠代表“四季平安”、五颗珠代表“五福同享”、六颗珠代表“官运亨通”、七颗珠代表“海誓山盟”、八颗珠代表“财源广进”、九颗珠代表“天长地久”、十颗珠则代表“十全十美”。在选购转运珠时,可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购买几颗转运珠的转运珠手链。转运珠戒指编法,转运珠戒指是用银、玉或者黄金打造成红枣大小的圆形或椭圆形的小珠子,珠子中间被掏空,用红色的丝线穿上,编制成戒指的样子戴在手指上,寓意吉祥、转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