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衬衫搭配 5个法则让你展现自己的时尚品味

2015/9/15 13:58:08 作者:O2-xuh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快速扫射一下和你同办公室的同事,或是和你一起出现在会议的伙伴们确认一下,好像是随便挑一件衬衫,为了展现自己的时尚品味,这里一起学习,领带和衬衫的排列组合。

5款男士衬衫搭配法则
许多人在挑领带的时候精挑细选,挑衬衫的时候也斤斤计较,常常这个花色太老,那个颜色太鲜艳不适合我,但是东挑西挑之后,领带和衬衫就乱配一通,怎么看怎么怪!快速扫射一下和你同办公室的同事,或是和你一起出现在会议的伙伴们确认一下,你会发现有一半以上的人都好像是随便挑一件衬衫,然后随手拿一条领带就出门一样,为了展现自己的时尚品味,这里一起学习,领带和衬衫的排列组合。
基本素色衬衫
首先,身为上班族男性,有三种颜色的衬衫是必备的,白、浅蓝、浅粉,当然白色衬衫完全不用多说,大胆假设来到这里的各位男性都是有品味地挑选领带,你们挑的领带搭配白色衬衫几乎不会有问题,当然如果你有一些大胆的花色或是最新的潮流想尝试,以白色衬衫来当实验品是最合适不过的啦!
蓝色衬衫:海军蓝、暗红、芥末黄、暗绿领带
如果你今天要穿的是浅蓝衬衫,建议选择的领带颜色有几种,第一个就是深蓝色的领带啰!不论是波卡圆点的蓝白领带、还是毛呢质感的海军蓝领带都是很有质感也很流行的领带选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