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推荐两款香槟色礼服  教你如何夺取晚会眼球

2016/1/11 19:09:56 作者:W1-we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香槟色暖暖的色调,能够给人高雅迷人、柔和高贵的感觉香槟色的礼服穿在身上,将女性的高贵优雅气质表现的淋漓尽致。那么香槟色礼服怎样搭配,怎样才能搭出精致装扮..

香槟色暖暖的色调,能够给人高雅迷人、柔和高贵的感觉香槟色的礼服穿在身上,将女性的高贵优雅气质表现的淋漓尽致。那么香槟色礼服怎样搭配,怎样才能搭出精致装扮?小编认为香槟色是浅色调颜色,配浅色或者黑色就十分的得体美丽。礼服并不是女性的专属,对于男士来讲拥有几套礼服并合理运用到不同场合,也会起到不一样的效果。

但据小编观察,也并不是每个拥有礼服的男女士都美丽逼人。优雅、沉稳、果敢、霸气……想要配得上这些形容词,你还需要多了解下礼服的相关知识。 简单而言,礼服遵循TPO原则。所谓的TPO就是TIME、PLACE、OCCASION,时间、地点、场合。对于这一点,我国服装界认识不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