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带蝴蝶结的打法是怎样的 4种方法让你轻松掌握系法要领

2015/9/16 0:26:24 作者:O2-cai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生活中,你还在一步一步的系鞋带吗?又慢又不好看,不知道你会不会一种更为简单快速的方法去系鞋带呢?这种系鞋带的方法也可以沿用到其他地方的蝴蝶结上。

你还在一步一步的系鞋带吗?又慢又不好看,不知道你会不会一种更为简单快速的方法去系鞋带呢?这种系鞋带的方法也可以沿用到其他地方的蝴蝶结上。下面,小编就告诉大家这个怎么系。

鞋带蝴蝶结怎么打才对称漂亮呢?下面就介绍几种方法:

第一种是最简单的:双手拎起两边的鞋带,双手的拇指和食指张开,别的指头捏起两边的鞋带,然后那两个收交叉一拉,就出来了。
第二种很易懂:同时使用左右手的拇指和食指同方向撑起鞋带,然后拇指和食指同时去捏住另只手撑起的鞋带,向相反的方向用力拉。方便、快捷、好看。
第三种:先说右鞋吧,将鞋带的一头从右下角的孔里穿进去(是从外往内穿的)到左上角的孔里(从内到外)左上角的长度留上十五厘米右下角那头留长些,然后拿着右下角那头往左下角那个孔里穿(从外往内穿)然后依次从脚尖那个方向往上穿就是了。这种鞋带蝴蝶结怎么打的方法比较详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