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牛仔外套里面穿戴帽卫衣 这样的搭配才够帅气

2017/12/14 7:37:12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关于男士牛仔外套里面穿戴帽卫衣这个问题,我觉着现在会有很多人都想知道。因为牛仔外套和连帽卫衣都是很受欢迎的时尚单品,尤其是深受年轻人的追捧和青睐。

我们平时在看是上报纸、杂志和网站的时候,只要是稍微留心都会发现,上面会经常出现关于男士牛仔外套里面穿戴帽卫衣这种搭配的相关介绍,只是可能形式会不一样,有的是单纯的文字介绍,有的是图片展示。这些种种虽有不同,但都是问了让我们能够清楚的认识到平时在穿这种衣服的时候,给怎样搭配才能让人看起来更具有男性魅力。

而且不同的搭配风格,还能穿出不一样的感觉,那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两种不同风格的搭配方式,也好让大家的选择面更广一些。首先是比较成熟的感觉,一般我们可以先穿一件灰色的连帽卫衣,然后外面套上一条黑色的休闲裤,脚上再穿一双马丁靴,就可以使人看起来很成熟稳重。当然也可以增加一起其他配饰,比如一顶灰色的毛线帽,一个双肩包等。

还有就是现在很多小年轻都比较喜欢的穿衣风格,让人看上去很年轻。通常我们可以先穿一件白色的连帽卫衣,然后外面套上一件偏灰色的牛仔外套。之后下面穿一条红色的运动裤,再背上一个红色的单肩包。这种搭配很符合“小哥哥”的气质,有邻家暖男的感觉。

还有就是我们可以先穿一件黑白条纹的连帽卫衣,然后外面穿一条蓝色的牛仔外套。然后下面穿一挑烟灰色的牛仔裤,搭配一双黑色的马丁靴。为了体现时尚和年轻的元素,我们还可以在腰间系上一个红色的格子衫,让人看起来更有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