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遇水就透明的泳衣图片 4大招轻松选择泳衣

2015/9/18 7:26:28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遇水就透明的泳衣多指女性游泳时的专用衣服,现在也有男性泳衣。泳衣与体操衣不同,一般泳衣浸入水中不会下沉。两件式指上衣和裤分开的套装,有比基尼式和一般两件头式的。

遇水就透明的泳衣多指女性游泳时的专用衣服,现在也有男性泳衣。泳衣与体操衣不同,一般泳衣浸入水中不会下沉。

女士泳衣
两件式
两件式指上衣和裤分开的套装,有比基尼式和一般两件头式,比基尼式又称三点式,其特点是用料非常少。无可否认,三点式的泳装是最吸引人目光的,如果女性拥有骄人的身材和绝对的自信,这种款式的泳装可以是第一选择。
一件式
一件式泳衣中有肩带式和筒式,还有中国式的企领设计。上身如背心的肩带式泳装非常传统,是最多人选择的款式。其实肩带式的泳装虽然普通,但通过肩带的变化,还是可以找到特别一点的,如前几年国外就流行过的单肩一件头。另外深开的胸部和缠绕式样的泳装,对上窄下宽的体形是最好的修饰。而且,在胸围线上加一圈独特的修饰,可以令体形更趋完美。
筒式
筒式泳装显得较为别致,它的衣身呈筒状,加上吊带,有的吊带是可拆卸的。这种泳装能降低胸部和臀部的透明度,高裁的底边可以使腿部线条显得长一些。
三件套式
三件套泳衣是一套比基尼 还有一个外套,这样穿起来比较方便,下水时穿比基尼 ,上岸后在穿上外套这样可以遮住赘肉, 穿起来更显女性的美好身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