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表式的金手链 带你领略不一样的潮流。

2015/9/18 11:32:41 作者:L-hebaol…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链有足金与K金之分,有粗细之分,有长短之分。手链包括手表式手链、花式手链、多用式的手链这三种链式。“手表式手链”。这种手链因其造型接近于手表而得名。

手链顾名思义是一种“链条环镯”。手链的特点的轻巧、精致、新颖。链条的组合纹样很多,有波纹形的、马鞭形的、锉平形的,和项链的链条样式很接近。手链有足金与K金之分,有粗细之分,有长短之分。手链包括手表式手链、花式手链、多用式的手链这三种链式。

“手表式手链”。这种手链因其造型接近于手表而得名。链条中部为主要装饰部位,装饰的部位用祖母绿、红蓝宝、钻石镶嵌成明显的图案,或用大块宝石、半宝石独镶链条的中部。还有的在链条的中部配上嵌宝石的实用钟表,链身上点缀、镶嵌宝石、钻石,成为实用与妆饰为一体的妆饰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