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军用腰带的图片展示 教你腰带的搭配5大技巧

2015/9/20 14:06:20 作者:T-zeng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腰带是用来束腰的带子,裤带。若是皮革的,俗语也称之为皮带。中国早期的服装多不用纽扣,只在衣襟处缝上几根小带,用以系结,这种小带的名称叫“衿”。

3.搭配方法
完美的腰线是打造女人S曲线的基本点,腰带的点睛作用当然不容小觑。愈来愈时尚的腰带仿佛已渐渐从“角落”里走出,发挥出越来越强大的时尚效力与潮流效果,或者作为点缀,或者作为整个造型的重头戏,一身潮流时尚的装扮有了腰带的修饰,似乎更能散发出额外的时尚魅力。 更多金属元素的运用、镂空手法、材质的多变来诠释新一轮硬朗和极简风潮,而实用的束腰、优化身材功能早已被它玩转得游刃余。
4.搭配法则:
对于女性来说,腰带已经不仅仅是一个跟裤装搭配的饰品,最重要的是它有很好的塑身作用。但是也不是随便就能搭配好,女士腰带搭配还是要讲究法则的。
A 宽的,吊在胯上的腰带对任何人都适合。
B 皮的薄细腰带最适合骨感的女人,但它十分能够体现女人的小蛮腰——如果你有的话。
C 记住腰带是给你起画龙点睛的作用的,而不是让人看起来像举重运动员。
D 如果腰型不是很好,不要用太耀眼的腰带,这样会让人注意到你的不足。当然最重要的是要跟服装色彩整体相配,如果你是艺术家就另外一回事。
E 不要扣到最后一个扣眼!你的腰带应该扣在中间的扣眼。如果不行的话,只说明这条腰带的尺码不对。不要将衬衫塞到低胯腰带的里面。让大衬衫的下摆盖过腰带,或者让短衬衫的下边停留在腰带上面几公分的地方。保持“硬件”的统一:银色的腰带扣和银色的首饰配,等等。如果你戴“长绳”腰带,或者是腰带一头有流苏和其它什么坠下来的装饰,一定将垂下的部分放在身体的一侧。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