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军用腰带的图片展示 教你腰带的搭配5大技巧

2015/9/20 14:06:20 作者:T-zeng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腰带是用来束腰的带子,裤带。若是皮革的,俗语也称之为皮带。中国早期的服装多不用纽扣,只在衣襟处缝上几根小带,用以系结,这种小带的名称叫“衿”。

5.显曲线搭配

第一类:细腰的人
细腰的人挑选腰带时,在身材调整方面会比较宽泛,没有那么的挑剔。但骨架小且特别瘦的人搭配腰带时,不宜再去强调腰的纤细了,适宜将腰带搭配在胯部。身材比例标准的人,选择腰带时没有任何问题,但是跟个人的整体气质则紧密相关,风格的搭配其实会更重要一些。
第二类:腰段较胖
腰胖的人搭配腰带是不一样的戴法,要注意不应单独把腰带全部露在外面。腰胖的人一般会有一点小肚子,所以可以选择搭胯一点的腰带,让腰带稍微搭在小肚子最高的地方,要注意的是腰带扣一定是要有装饰的效果,可以是漂亮的蝴蝶结,可以是一朵花等等。另外,一定要有件外套,可以是大毛衣开衫,可以是小西装外套等等,外套的作用是把腰带两侧的视觉效果拿掉,这样从正面看的时候只能看到中间的这一块漂亮的皮带扣,可以起到视觉的转移效果。
第三类:腰身较长
腰身较长的话,腿的比例会相对短一点,而上身的比例会长,可用阔边皮带强调腰部,颜色则要配合上身衣服。
第四类:腿超长
适合将腰带搭配在胯的位置,可以调整身材比例的视觉效果。
第五类:胯宽的人
胯宽的话,避免过细或过宽的腰带,要选择宽度适中,款式简单优雅腰带,古怪腰带不宜。在搭腰带的时候,如果宽窄过细和过宽,都会成为一种冲突,过宽它带来的问题是容易把腰显得瘦,过细容易使它跟胯的对比显得胯更宽,所以最好选择宽度适中的腰带,大概三、四公分的样子。胯宽的人适宜将腰带搭在胯上接近肚脐的位置。如果外面再加一件外套,只露皮带扣,效果会更好。注:不要将腰带垂搭在胯上,这样反而会强调了胯宽,也不要系在腰部较细的位置上,这样则会显得胯更宽。
第六类:身材矮小
身材矮小的话,不要选择和衣服颜色冲突的腰带,这样会因为颜色的对比使人有视觉断差的感觉。适宜选择和衣服色系相同,款式简单的腰带,含蓄地用一点腰带。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