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系领带的方法图解 教你六点领带配衬衫的原则

2015/9/21 16:49:59 作者:T-yeda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领带是上装领部的服饰件,系在衬衫领子上并在胸前打结,包括领结。它通常与西服搭配使用,是人们(特别是男士们)日常生活中最基本的服饰品。教你掌握领带配衬衫的原则。

领带是上装领部的服饰件,系在衬衫领子上并在胸前打结,广义上包括领结。它通常与西服搭配使用,是人们(特别是男士们)日常生活中最基本的服饰品。
教你掌握六点领带配衬衫的原则以及其中打领带的方法,可以省去很多的烦恼。
工具/原料
领带
服饰
领带与衬衣的颜色同色系、不同图案的搭配法
1.天蓝色的素色领带配天蓝色的条纹衬衣,使人显得很清爽。
领带与西装外套同色系、不同图案的搭配法:
2.领带的底色是浅棕色并有与外套同色的斜纹,配白色的衬衣显得更加斯文。
3.两款反传统的搭配方法,暗红格纹的领带搭配白底灰条纹的衬衣以及灰色的西装外套,极具英伦潇洒的风格。
4.格纹的衬衫配斜纹的领带,方格图案的领带配直纹的衬衫,虽然都是直线条,但却有纹路方向的变化,不会单调呆板。
5.如果你穿了件暗格子的西装,配素色或花纹、条纹的衬衫和领带就很漂亮。
6.暗格图案的衬衫配花纹的领带。暗格在这里能当作素色处理,花型或印花图案的领带最好配素色的衬衫。

各种领带打法图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