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本美女穿高跟鞋款式  时尚日本女生向你展示新款高跟鞋

2015/8/4 17:55:43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亲爱的姑娘,你还记得自己次穿上高跟鞋的感觉吗?那是双脚次脱离大地,全身心的感受着5cm以上的温度。让日本女孩向你介绍唯美高跟鞋,让你感受离地的刺激。

亲爱的姑娘,你还记得自己第一次穿上高跟鞋的感觉吗?那是双脚第一次脱离亲爱的大地,全身心的感受着5cm以上的温度。略微有一些颤抖,但是兴奋却胜过了紧张。在摸索着平衡规律的过程中,你才发现它已经陪你度过了十几个春秋。让让日本女孩向你介绍唯美高跟鞋,让你感受离地的刺激。

开始讶异别人为何“高”你一等的时候,就已经下定决心与她同高。而刚开始尝试,当然是从平稳舒适的坡跟厚底鞋开始。厚底鞋是娇小女生的最爱,它可以瞬间提升你的身高,塑造出优雅高挑的完美身姿。而且,绝对不会有磕脚、崴脚的情况发生。

再来,就是粗跟厚底防水台的高跟鞋。隐形的防水台可以无形之中增长你的身高,与12cm的粗高跟搭配,虽没有坡跟鞋接触地面的面积大,但是鞋跟与脚掌处呈现的45°角,依然可以给你安稳和舒适的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