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款上衣女装图片欣赏 4款服饰让你更有气质

2015/9/29 9:35:04 作者:O2-zhaoz… 来源:伊秀服饰网
长裤的秋衣外套,小编认为既没有冬天外套的厚重,又可以为整体的搭配添上层次感,因此是个非常不错的时尚选择。现在就请跟随小编的介绍,去看看时尚达人是怎么搭配的吧!

长裤的秋衣外套,小编认为既没有冬天外套的厚重,又可以为整体的搭配添上层次感,因此是个非常不错的时尚选择。现在就请跟随小编的介绍,去看看时尚达人是怎么搭配的吧。
第一件的秋衣,是很帅气的大一,为黑色,超级夸张的翻领设计,是这款秋衣的特别之处。而内里的毛线秋衣,是白色,还有秋衣必备的格子长裙,都是这款秋衣搭配的组成部分,很有层次感。

 

第二件的秋衣搭配,层次感依旧,还是那么饱满,但是不同的是,亮点更加明显。看上图中的搭配,不用想也知道,重点在于红色的部分,在一切颜色面前,显得特别抢眼,但是不让人感到突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