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看白色花边袜的巧妙搭配  教你为孩子巧打扮

2016/5/26 10:03:09 作者:Q1-sume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天正式进入冷的节奏,不少妹子为了美丽,为了造型,为了显腿瘦,都换上了迷人性感的花边袜。那么这些迷人性感的丝袜该怎么搭配鞋子好看呢?这是一门美学,来教大家……

秋天正式进入冷的节奏,不少妹子为了美丽,为了造型,为了显腿瘦,都换上了迷人性感的花边袜。那么这些迷人性感的丝袜该怎么搭配鞋子好看呢?这是一门美学,来教大家技巧,穿出美腿范。

搭配示范:花边袜+及踝靴时尚点评:秋天正式进入冷的节奏,外套针织衫成了街头的大热门,内穿针织衫外搭土黄色外套,简直美轮美奂。黑色花边袜与粗跟及踝靴,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气质非凡。搭配示范:花边袜+单鞋时尚点评:如果想要在这个季节闪亮一会,全身浅色服饰也不错,达人所示范的天蓝与白色拼撞,是天空的颜色。白色的花边袜搭配黑色鞋子的话,会不好看。也可以试着搭配卡其色单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