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挑选腰包男户外适用的 如何搭配时尚帅气

2015/11/23 18:05:36 作者:N-fengs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男生来说,随意是他们的一种生活态度,在沉稳中能体现出一种闲情与洒脱。而有一些上班族的男性会使用背包,殊不知长期用这种包对身体平衡会造成一定的影响。

对于男士来说,随意是他们的一种生活态度,在沉稳中能体现出一种闲情与洒脱。而有一些上班族的男性会使用背包,殊不知长期用这种包对身体平衡会造成一定的影响。而腰包不仅时尚,也能衬托出男性成熟的气质。

方法/步骤

1.材质男士腰包使用的材质有多种,比如天然皮革、合成皮革、PU等等。但无论使用什么材料,都应该有着较好的防水性,这样即使遇到突发的雨天,也不会担心里面的物品会浸湿。它的耐磨性也应该比较好,能抵抗住挤压,不会留下痕迹。可以在选择时,用钥匙在它上面划一下,看看皮质上有没有划痕。里面的内衬应该结实、耐用,有着较好的手感,而且没有异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