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白格子大衣里面怎么穿 你有一份搭配攻略待查收

2017/12/14 7:13: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白格子大衣是永不过时的经典,也是时尚杂志永远不变的封面。这样经典的黑白格子大衣我们怎么穿才能穿出自己的风格穿出潮流与时尚呢,下面这份搭配攻略告诉你。

黑白格子大衣是永远不会过时的经典,如果你也拥有这样一件大衣,说明你走在潮流的前线。可不要认为黑白格子大衣的款式太过单调,大的黑白格子图案比较大气、职业,如果你想选择日常通勤装挑选那么这样的花纹准没错;小的黑白格子图案较为知性、细腻,打造可爱,温婉的女性气质。

搭配方案一:灰色毛衣+格子毛呢短裙。有人说,黑、白、灰是怎么搭配都不会出错的三种颜色。外套的格子花纹已经足够吸睛,不妨选择低调一些的内搭。灰色的毛衣配上毛呢格子短裙,显得温柔又大方。如果是喜欢将毛衣下摆扎到裙子里的MM,可以选择兔毛、羊毛毛衣等较为贴身的毛衣,这样即使把毛衣扎进裙子里也不会显得裙子里鼓鼓囊囊的。

搭配方案二:裸色毛衣+修身针织长裙。裸色是非常不挑人的一种颜色,即使是肤色暗黄的MM也能够轻松驾驭。针织长裙也是今年非常流行的单品,它的直筒版型能够修饰腿型上的缺点,同是起到保暖的作用。裸色毛衣搭配上紧身的针织裙,小公主就是你。

搭配方案三:卡通卫衣+毛呢阔腿裤。这种搭配比较适合学生党,卡通外套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同时阔腿裤便于日常活动,满足学生党上体育课、做课间操等需求。

以上三种格子外套的内搭方案仅供参考,大家还可以尝试其他的搭配方法,把你的格子外套穿得更漂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