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舞蹈鞋女鞋图片大全 几招教你如何选购舞蹈鞋

2015/9/22 12:23:49 作者:T-lin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舞蹈鞋是指专用来跳舞穿的鞋子,根据所跳的舞的不同,大致分为:拉丁舞鞋、摩登舞鞋、混合舞蹈鞋、爵士舞蹈鞋、现代舞鞋、芭蕾舞鞋(足尖鞋)、民族舞鞋、儿童舞蹈鞋等等。

舞蹈鞋是指专用来跳舞穿的鞋子,根据所跳的舞的不同,大致分为:拉丁舞鞋、摩登舞鞋、混合舞蹈鞋、爵士舞蹈鞋、现代舞鞋、芭蕾舞鞋(足尖鞋)、民族舞鞋、儿童舞蹈鞋等等。不同牌子的舞蹈鞋不同的特点,在舞蹈用品市场上,一双舞蹈鞋的价位都在120-200之间。价位高一些的舞蹈鞋,它制作精细,样式考究,设计独特,材料选质讲究,最重要的是穿起来很舒服,能给舞者轻盈的感受。

现在所有的舞蹈鞋大致分为:拉丁舞鞋、摩登舞鞋、广场舞鞋、混合舞蹈鞋、爵士舞蹈鞋、现代舞鞋、芭蕾舞鞋(足尖鞋)、民族舞鞋、儿童舞蹈鞋等等。一个舞者会因接触型态的不同,而穿著不同效用的舞鞋,便引起不同的问题。例如芭蕾舞者都是用脚尖跳舞,是穿著尖硬的鞋子;民族舞蹈穿著一般软鞋或功夫鞋;现代舞是不穿鞋。选择适合舞蹈类型并选择适合自己的习惯,脚形及所跳舞蹈类型的舞鞋,对于舞者的足部健康,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有些舞鞋只重视价钱便宜而不重视其寿命长短及材质,也有些舞鞋并不合乎人体工学设计,不具弹性或保护性,舞者在购买舞鞋的时候,往往会忽视这项重要原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