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玉指环图片   了解玉指环的佩戴和含义

2015/9/23 16:31:21 作者:O1-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佩戴首饰,玉戒指因其独特的材质和美感深受人们的喜爱,但是玉戒指的陪戴并不是什么都可以带的,其中有着很多的讲究...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佩戴首饰,玉戒指因其独特的材质和美感深受人们的喜爱,但是玉戒指的陪戴并不是什么都可以带的,其中有着很多的讲究,今天就跟随小编去了解一下吧!

手指与戒指——戒指戴在不同的手指上,能体现与性格有关的心理含义。喜戴在食指者,性格较偏激倔强。喜戴在右中指者,崇尚中庸的人生观念。喜戴在左中指者,有责任感,重视家庭。喜戴在小手指者,有自卑感。喜戴在无名指者,无野心,随和,不计较得失。

嵌宝石的戒指又有不同的意义。钻石象征永恒,在欧洲和美国,每逢结婚周年纪念日,做丈夫的一般都要向自己的妻子赠送钻石戒指和贵重金属,以示爱情的忠贞。翡翠表示爱情,珍珠表示高贵,紫晶表示健康,机敏和幸运。

戒指戴在左右手或哪一个手指有什么含义,是否不同文化有不同解释呢?

大拇指:

据古罗马文献记载,将戒指戴在此指可助你达成心愿,迈向成功之路。

食指:

指示方向的手指,把戒指戴在此指个性会变得开朗而独立,最适合从事自由业的人戴。

123下一页